close
2019/09/17 入坑 https://i.imgur.com/4fmcT5H.jpg
https://i.imgur.com/fUqFYdm.jpg
我想最近有不少新玩家入坑 在這裡稍微分享一下我這4個月的遊戲歷程 給新手一點建議 首先是首抽的部分 這款遊戲新手的撞牆期會有1~2個月 (視課金程度而異 有強大的首抽多少可以減緩前期的痛苦 所以常常聽到別人說入坑的第一步就是先買帳號 真的不誇張 我個人是頭鐵 直接0人權開局的 非常痛苦 以後改成新手有3天的公主祭可以抽 入坑沒有打算買帳號的朋友 請務必刷到一位強大的人權角開局 遊戲體驗會好很多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首先講初期練角色跟推圖的部分 新手先專注練推圖用的角色即可 基本上最多只要10隻角色就能把主線地圖推完了 前期的資源非常缺 瞎78練角的話導致平均練度不足 中期會很痛苦 推圖用的角色在戰隊戰與活動副本也能用 不像競技場用的角色比較侷限 競技場都先建議放推 等到高等之後再來爬就好 推圖的話 剛開始卡關非常正常 非常正常 非常正常 講三遍 新手卡關的原因幾乎都是等級不夠 裝備RANK不夠 這些都只要花時間就能補上來了 不用著急 建議新手最低最低也要保持每天3~6次用寶石回復體力 (3~6管) N加倍的時候吃6~14次 練度才能逐漸提升 不然幾乎是原地踏步 地下城: 每天都要打 很重要的資源 打完每區的地城王可以入手體力家具 是重要的資源 新手先以通關VH地城為主要目標 大約2~3個禮拜左右 60等前後就有辦法2回殺推掉了 可以善用公會成員的支援 活動副本: 活動副本有1.5倍經驗加成 建議新手可以將體力全數投入練等級 (N加倍例外) 並先以最基本的1回殺hard王為目標 戰隊戰: 剛開始打不出什麼出色的傷害很正常 但打個幾千幾萬傷害也比沒打還強 千萬別因為數字難看就放棄 新手放眼的目標跟大方向就這幾個 要說的東西太多了我也說不完 自己慢慢摸索 慢慢成長才是正道 最後講個很現實的問題 : 課金 公主連結這款遊戲哪怕是每個月小課個300 都會比無課玩家來的舒服很多 所以玩遊戲的心態很重要 給新手一個重要的觀念 不用急 你碰到的9成問題 在這款遊戲裡面除了課金 都可以花時間去農 所以不要急 你什麼都想要我只會建議你課金 你想要大躍進我只會建議你課金 沒有能力課金的話 每天6管持之以恆 成果遲早會出來的 共勉之 有其他問題可以問 別問我課多少就好 以上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svxd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